新衣服啊~
11:00 PM | Posted by: ZoeYe3
经过了一年的光阴,我终于买新衣啦~哈哈哈哈!!!
或许买衣服对其他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但对我来,T.T,比看到流星还难得~
因为我懒惰跟妈妈去买衣 >.<
而且就算我勤劳,我妈也孤寒。==


这次我好不容易才拖到她带我去买动机嘛,老天我一年没买新衣啦~
本来是昨天要去的,我妈说我睡到像个死尸酱,她"不好意思"吵醒我....=.=

不想花钱也找个好藉口啦妈妈...

最后我买了一件衣/裙(?)和一条短裤,我都挑便宜的来买叻~
要顾着妈妈的荷包的嘛,不然下次又要等一年后才有得买。==
我妈还说这是买来过年的,所以过年就没新衣了~
没关系,等到新年我会告诉她,现在买的是过圣诞的~XD

我好喜欢这条裙/衣呀~
XiaoB3ll也有一件红色的,来玩twins好了~
XD
100_6399
我人生中第一条(?)短裤~
100_6400

基于我太久没买裤了,就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size,裤子连换了三次....
我妈说我表面上看起来很瘦,实际上很肥....
冤枉啊大人~我只不过是屁股比普通大少少、大腿粗了点....

总之,有新衣服还是很高兴的,哈哈~谢谢母亲大人咯~
下礼拜再去敲诈我妈
买多一件衣和裤~

呵呵妈妈要破产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忧郁小语:

On November 13, 2009 2:20 AM , xiaob3ll said...

不错!很好看!^^

 
On November 13, 2009 10:59 PM , Jevin said...

原来你的肥是隐藏式的……肥兔子xD
我也一年才买一次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