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by Jolene~
1:07 AM | Posted by: ZoeYe3
1. 大名 :: Zo3 Soo Yee

2. 生日 :: 23.8.1994~

3. 谁传给你的 :: Jolen3

4. 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 钱 (我是现实鬼ok?)

5. 最近压力大的事 :: 没有,考完试轻松到有点过火...==

6. 想做的事 :: 看书,谁可以借我一大堆书?

7.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

8. 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 比较好的朋友

9. 如果你跟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 咬她,咬到她认输~呵呵...

10. 最想和别人去哪里 :: 学校.....我放假在家放到神经病了。

11. 圣诞节想做什么 :: 收礼物...不然叻?至少寄张贺卡来嘛~

12. 最想和谁庆祝圣诞节 :: 圣诞老公公,顺便抢他礼物~

13. 最近在做什么 :: 摇手摇脚,在家睡大觉、上网,好宅哦我==

14. 有几个兄弟姐妹 :: 1个姐姐、2个哥哥

15. 最近喜欢的一首英/华语歌 ::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梁静茹

16. 喜欢什么颜色 :: 绿色 & 青色 XD

17. 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 废话

18. 喜欢男还是女生 :: 男生,我的性取向暂时是正常的 XD

19. 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 去你的!放假很闷啊~给我上学行吗?

20. 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 最多不是开完全屋子的灯咯~

21. 你现在最恨谁 :: 教育部长

22. 现在喜欢做什么 :: 上网+睡觉

23. 睡相好不好看 :: 极度不能看,难看到我自己也惨不忍睹

24. 现在的时间 :: 1.35am

25. 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 不会

26. 体重多少 :: 很久没量了,上次是35kg,好像有重了==

27. 今天天气 :: 冷到我麻痹

28. 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 睡觉啦不然~

29. 失眠了会怎样 :: 打PSP、杀羊(睡觉自己算那些羊啦)

30.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 不会啦~

31. 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 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XD

32. 你有没有吃过宵夜 :: 我的晚餐=宵夜 =="

33. 近期开心的事 :: 考完PMR~

34. 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 至少我不想做笼中鸟==

35. 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 性感?你们当中谁要自认?

36. 你觉得你比较聪明还是笨 :: 你要看我自恋还是假谦虚?

37. 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 妈妈

38. 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 我亲爱的朋友们~

39. 你喜欢看戏吗 :: 还好

40. 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 看情况~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 30岁以上(如果我有人要,没有就做老姑婆咯~我没问题的~)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 好闷,可是又不想改==

相信塔落牌吗 :: 没玩过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 闭眼睛 == 好啦,刷牙 XD

你的偶像 :: 周杰伦,因为他会大提琴~~~

你喜欢的季节 :: 秋天

最想去的地方 :: 意大利、西班牙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 眼睛长在头上的人

你会抽烟吗 :: 不会,我没有想自杀好吗?

你会喝酒吗 :: 酒对我来说很难喝 ==

你常哭吗 :: 还好,最近没啥不如意的事

你常笑吗 :: 笑到傻掉了

想睡到几点 :: 自然醒~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 朋友啦,我又没情人~

1.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 机会

2. 你很自恋吗 :: 有少少,人嘛,总要爱自己不是吗?(自恋的好借口啊~)XD

3. 你有穿耳洞吗:: 没有

4. 喜欢吃冰吗 :: 我的牙齿受不了 ==

5. 现在幸福吗 ::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6. 最在乎谁 :: 我自己==

7.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 PSP、电脑、书书书~

8.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 去找啦~在我闷死之前

* 如果天使给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 再给多我几个愿望~XD 没啦,我要永远快乐,悲伤很痛苦叻~

* 这个问题废吗 :: 难得你有自知之明 ==

* 喜欢哪个水果 :: 西瓜

*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 你现在在做什么?==

* 喜欢下雪吗 :: 我不喜欢它的温度,虽然我从没看过它==

* 下辈子要做什么 :: 人,不过我要做男生

* 希望再被tag吗 :: 随便

* 你喜欢等人吗 :: 极度不喜欢,但我常让人等==时间观念不好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你的朋友,不可以不点
5. 看完后请通知被点到的朋友被我tagged到の人


~XiaoB3ll
~Shiki
~Steph
~Jevin
~Clover


纯粹找东西update一下而已~
最近太懒惰写blog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7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