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我还是学生
2:38 PM | Posted by: ZoeYe3
突然很想把今天发生过的事记录下来。
咳咳,讲故事咯~

今早又睡迟了...七点才醒来。=.=
再次地差点迟到,还好是差点,因为我进门后就关门了。
去到Tapak Perhimpunan,朋友问我有没有看到有人在我们学校的Moto被人家conteng
而且还用红漆叻!Moto被油掉了,然后写上:
“FUCK YUSUF”
(Yusuf 是我们学校的HEM,几变态一下的,下次再写他的事)
结果他就在Perhimpunan 的时候说:
“抓到那个人,我给一百块。”(不知我又没有听错?最好是咯)
很想要钱,但不想跟HEM交涉,当听不到。

去到女厕所,更刺激,竟然写:“cantik rempik”
(什么意思?)
我猜测,他应该是女的,不然就是很想进女厕的男生。
朋友说,Yusof从女子更衣室(!?)跑出来。
他果然是变态。

经过了一段很无聊的YK节,才回班,可是竟然没人开门。
Esther去办公室拿了成绩表回来,我有惊无险地拿了第一。
为何有惊无险?因为我和第二名的总平均只差1分,总分差八分~~
真的是....惊险。
这,就是顾着打机不读书的后果。kekez...>.<

英语和Sivik 节都没上课,爽到~~ (附带一提,Sivik老师就是那个死变态HEM)
HEM 应该是去调查谁毁了他的名声吧... (即使他已没有名声可言。)

终于下课了,可是诗静要去图书馆Tugas~~TT
谁叫她跑去当矮瓜。(PPS啦)
孤单地去下课~~
跑去跟佳益和毛毛讨论鸡的哪一个部位好吃。
果然是一堆无聊人。

Science节~~
老师给我们看大红花的Ovary和pollen grain,
(植物的卵巢和精子??)
显微镜下的pollen grain长得好像某油漆广告里的细菌?
因为全身都是刺~~哈哈~
真是爱死Science 了~~

我们可爱的Penguin老师的BM节~~
其实我最爱上国语节,因为很少上课~~yoohoo~\(^.^)/
kekez...
老师总是给了一篇作文题目后就自由活动了。
(而且有交没交都无所谓。)

我们聚在后面,做什么?
睡觉啦!
要不然?风扇底下超凉的叻~
(Esther教的)
几乎是一睡醒就放学了。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过了一个上学天~
学生,果然是最幸福的。
(撇开那些功课不说的话。)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38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6 忧郁小语:

On April 03, 2009 9:43 PM , Anonymous said...

黄素萸!!!怎么又扯到我了??!我那一点pro???唉。。。我也自身难保了啦。。。T_T

 
On April 03, 2009 9:47 PM , ZoeYe3 said...

都讲不要叫我全名咯~~顺便扯一下而已嘛,反正是事实。Bler~~~XD
你也有参加咩?

 
On April 03, 2009 11:07 PM , xiaob3ll said...

lolx...做莫我不知道我校的moto被红漆加工了的?我只知道厕所有罢了哦。。

 
On April 04, 2009 3:41 PM , Anonymous said...

我不懂要留什么评语叻。。。
现在写了也算有留咯。。hor??哈哈

 
On April 04, 2009 5:22 PM , Anonymous said...

唉。。。别提了。。。都是被逼的咯。。。真惨!!!T_T

 
On April 07, 2009 3:11 PM , 纳闷~的心情ing said...

为什么不可以写出你的名字??!! 我偏要.... haha!!! PMR过后我一定会举办聚会的啦... 到时候一定第一个通知你,那总行了吧?! 都是那个臭婉霓啦... 不教我演讲!!! 还有,总平均87++算是很低分了... 那个臭婉霓拿到89++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