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机
9:09 PM | Posted by: ZoeYe3
有时一点都不想在家。
反正什么都不能做。

有时候,
我不想做功课,也不想收拾我的桌子。
什么也不想做。
我只想打机。

打机只有三种结果。
给人家瞪到要死。
给人家骂到要死。
给人家威胁不会再给我玩,
顺便放密码。
只有我不知道的密码。

面对这些结果,
我已经很sienz了。
我只是很无聊,想打机。

我不想跟你们出去,
因为我想打机。
我已经一个礼拜没打了。
我知道我明天后天都没机会打。
所以我想现在打。

因为我为了打机,
不跟你们出,
所以我就罪该万死,
从此不能打机?

你们大概是这样想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只要坐在电脑前面,
就会有人不爽在瞪我。

如果我有骨气的话,
我会很串地跟你们讲,
电脑你买的很巴闭咩?最多不是不要玩。

不过我很犯贱的。
也很怕死。
所以我不会酱说。
就算打机会中骂,
我还是会玩。
因为我犯贱。
你们爽了没有?

我还没有见电脑而不玩那种能力。
反正我只是小孩子。
你想我怎样?

我纯粹是想打机,
你们酱多意见做么?
我不过只是想做我想做的事。
我知道我很任性,
So what?
叛逆期是成长必经之路。XD
(任性的藉口)

P/s: 各位观众我只是在发泄,你们看过就算。
而且适当的发泄对身心健康都有帮助。XD

P/s:当事人如果看到,就当我讲着废话。
不要无谓地生气,气死自己我也不理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09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