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校长cosplay The Phantom...
8:18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english week 开幕。
有了上周的经验后,有点期待他们又搞什么花样。
(上礼拜是minggu bahasa melayu~)

中间坐着的学生被移掉了,因为中间是"星光大道"。
(真的有红地毯的叻~)

登登登登....在背景音乐的衬托下,
很有型的魔术师登场咯~~
强调:真的很有型啦!!!!!!!!!!
由于本校地理环境特殊,她是从楼梯口钻出来的。XD
原来她是主持人。

紧接着,两个泰山出场了。
一男一女。
女的还带胡子叻...
有点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游行一圈后,
好,下一位~~(其实我有点忘记顺序了...)
(由于我的记忆出现故障,我决定换方式写,如kacau到你,敬请原谅....XD)

After泰山们的人有:(不分顺序)

1.三个Hiphop dancers
大概没什么附加资料,只是他们在跳舞时某Part很搞笑。
就是其中一个要倒立,另两个扶着他的脚。
其实也还好,只是诗静看到后就一直笑不停。
如果硬要我找出笑点,我只能说:
原本他很有型地倒立,结果同伴扶他,瞬间逊掉了。

2.很优美的芭蕾舞者
她真是柔软到可以连续翻几个空翻叻。
其他的动作要形容的话只有:
实在是太高难度了!!!!(至少我办不到....)
听说她已厉害到成为芭蕾舞老师了的叻~~

3.洗头帮(不是斧头帮)
其实他们是在跳舞,一种让人不知所云的舞。
看起来就像在洗头。

4.Cream人
他是个化得像BAtman小丑的男生,武器是机关枪。
过后他丢掉武器,开始翻口袋。
我们全部在等着看他翻什么东西时,他出奇不意地拿出喷cream的东西(不懂什么名)。
然后,喷向观众!前面的人来不及闪避,头发全被下了雪~
还好我没坐前面...XD
他很成功地制造了很HigH的气氛~~

重点来了!!

Phantom of The Opera--校长登场咯~~~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的校长这么爱演的。
只见他穿着斗篷,向左边甩甩又向右边甩甩,装酷。=.=
就酱一路演到上台。
一开始看到是校长有点呆掉,过后看到他的动作马上全场爆笑!!!!

这算是校长为拉近与学生的距离所作的苦心吗?
大概是吧。
如果这真是他的目的,
校长,你成功了!!!你太可爱了!!!

下礼拜是Minggu PPS,让我们来期待校长又会搞什么花样吧~XD
也就是说诗静要正式被册封为PenGawaS PusAt SumBer了,传说中的矮瓜也!!
(矮瓜的称号真适合她...表打我!!XD)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18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