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这一个礼拜
8:00 PM | Posted by: ZoeYe3
哇~感觉好久都没写blog了。
今天来写一下这礼拜发生的事。
但是很多事我都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感慨呀~我的记忆不如以往了。
也许,快要有老人痴呆了?
既然无法记住所有,只能写重要的吧。

星期一的时候,mingguPPS开幕典礼。
看他们推着蛋糕,带着干冰(?)走猫步。
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诗静也成为其中一员了。
终于达到她的目标了,恭喜哟~
所以,ESZ剩我一个是学生。T.T
或许我该找个职位做做?
我才不要,没事找事干做么?

Perhimpunan后,女生被逼留下来。
原因?我们站和坐不够快。=.=
校长就叫我们坐在太阳晒到的地方,
然后他站在晒不到的地方,训话......
我想,他终于发现他这个校长没有一点威严了。
然后决定亡羊补牢?用这种方式吗?Haiz...

星期三的时候,终于轮到我们打针了~~~
原本很和平地在上着数学课,结果噩耗随之降临~
“3E pergi bilik kesihatan.”
此话犹如平地一声雷,全班开始鬼叫、哀嚎、祈祷~
我们老师很幸灾乐祸地在笑,过分!!!!

一去到,护士笑得很奸地说:"Mari mari~tak sakit punya~~"=.=
信你有鬼。
我们ESZ抱着死就死啦的精神,去当第1、2、3个勇士。
我第一个,护士似乎很紧张,把针插进我的手了还要摇摇手才把药按进去,
害我莫名其妙痛了半天还等不到她搞掂。
护士,我记住你!

打了针竟然夸张到连抬手都痛~
整个累到不想动,让我成了左手版杨过~XD
听说B班有个更夸张,酒精都没擦就晕掉了...=.=
痛了三天才渐渐没感觉了。T.T
Kelas Tambahan后陪Esther她们练歌。
明天她们华语歌唱比赛叻~但是在上课时间,没得看。T.T

星期四咯~
比赛在下课过后,诗静和Esther不停地在练歌~
我没事干,做她们的评审。
乱给评语那种。XD

下课后她们去比赛咯~我无聊到在班上算手指...
乘换节溜去看她们比赛。
不知是幸运抑或不幸,去到刚好是Esther,不过快唱完了。
然后就被工作人员赶回班了。
回班继续算脚趾。
她们在一节后回来,输掉了。没关系啦,尽力就好!

星期六跟诗静去拿眼镜。
对,没看错,是拿我的眼镜。
近视了嘛。
有点后悔为何不要Multicoated了...
(不懂怎样spell,乱写的。)
因为它会反光~~Haiz...
戴眼镜不好看,一点都不。
有点担心拜一他们有什么反应。

星期日也就是今天咯~
带恩恩去IOI。
在POPULAR遇到Esther,无意中被我发现到一点小秘密。
嘿嘿,拜一你们就惨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爽ing~

很快又是五月咯~
时间好像过太快了,有点快追不上它的感觉。
时间,等等我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0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