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5:48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的脑子充满了灵感,回到家就等不及的要写下来了。
难得我酱有mood写,不多说,开始吧~

在今天异常美丽、空气异常清新、异常鸟语花香又异常风和日丽的早晨,
我异常地早起,因此异常地没有迟到。
(乱用+滥用ing~)
话说回来,我已连续迟到了两个礼拜的说~

在过了一段我永远不知道到底在干嘛的YK节后,
又到了UshaUsha 的BI节了。
我没在唱王心凌的歌,老师叫Pn.Usha。
一如往常地,老师交待了功课就人间蒸发了。
正所谓来如风,去亦如风~
不对,我连风也感觉不到,老师大概练过凌波微步。

呃,En.Yusuf.的节就跳过好了,如此不堪的回忆。
下课吃了一碗酸酸的河粉汤,好担心回家会肚子痛。
我肚子痛你就惨了,卖面的MakCik。

哟~Science节loo~
今天做Natural Compound 的experiment。
实在是太型啦~
只要烧一烧就换名了。
IronPyrite 变成Haematite。
Calcium Carbonate变Calcium Oxide。

好笑的是,iron pyrite竟然还是固体状的,老师还得把它打成粉末。
烧出来的Sulphur Dioxide 的味道,每个人各持所见。

诗静=铁生锈的味道
丁丁=田鸡煲汤的味道(?)
小爱=Lori的味道
我=有味道咩?

我一直闻一直闻,什么都闻不到。
只知道它害我连续打了五个喷嚏。
还差点停不下来的五个喷嚏。
还有,谁能告诉我田鸡煲汤是什么味道的啊?
好奇ing~

Penguin BM节~
老师又丢了Ringkasan&Pemahaman给我们做,
不同的是,老师不是用口开声叫我们做,
而是写在白板上~=.=
她大概知道我们永远没在听她说话的...XD
她一开始只写了两句,就叫我们做什么之类的。
过后她不知想到些什么又加了一句:
"Siapa tak buat, dia tak ada akal, tak faham arahan orang."
我看到直接暴笑,这老师太可爱了吧~
大概受我影响,全班在我笑完后才大笑。
(某某:表骗人啦~你有酱有影响力就好咯~)
老师似乎很得意,又意犹未竟地加多了一句:
"Siapa bising, dia tak ada telinga."
全班晕掉~~

丁丁和阿Boo採了一朵花来解剖,还要用我剪刀~
搞到剪刀上都粘粘的,Yuck~
他们把花瓣摘下,然后,放在两边的耳后。
装可爱..........
我没眼看他们。

放学后我们计划留到4、5点才回,因为要做美术~
可恨的Anyaman~可恨的Pn. Khairus~
但是小爱有演讲比赛,我们就先去吃午餐~

我去到现场时,刚好就到她了。
(我怎么这么神呢?XD)
她应该看到如此有影响力的我太紧张了,
开始忘词、忘词、忘词还是忘词~
Aiyoyo~~

我们本来打算去图书馆,可是它竟然关了~
(雷声轰隆隆~)
想说在那儿等它开的,却让我们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有一对情侣在班上XX!!!!!(18限制级)
我们顿时HiGh了起来~~就站在那边偷窥。
其实什么也看不到的啦,他们躲在窗后。

非常有冒险精神的我们(三八就三八啦~),假假一直经过那个班。
这其中看到的东西非常惊人,在此不方便透露太多。
要尊重下别人的私隐权~表酱三八~
P/s:另一个版本请参考xiaob3ll

结果我们就去了Bilik Seni,然后就开始做我们的麻烦东西。
从2.30pm做到3.00pm,才做完不紧要的一半~
算了,relax下,去吃下午茶,然后转移阵地去图书馆,因为诗静要Tugas~

去到那儿,大概太凉了,睡意连连,完全没有mood继续。
我们只好提早收工,来聊天。
就酱聊下聊下,四点半咯~解散!
因为我得搭五点的巴士回家嘛,这里可是一个小时一趟的叻~

搭上巴士,司机大概是尿急还是什么的,根本是在飞巴士。
一下子转弯过度还害我撞到我可怜的小头。
下车的时候,深深的庆幸着我还好好地活着。

好啦,一天又过完啦~
现在我的脚很酸叻,因为今天一直爬楼梯,爬到我想直接跳下去还比较快。
从一楼爬到四楼,然后下去二楼,又去四楼,跑下去一楼,再上回去四楼。
如此重复N次~ 脚不断?那你去跑马拉松算了。

结论是,
累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48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