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开始
1:03 PM | Posted by: ZoeYe3
谢天谢地~考试结束了!! \(^.^)/
终于不用再熬夜了...
再继续酱下去,我就要移民去中国动物园了。

本来我是完全没心情写blog的,但见朋友如此努力,
我岂可偷懒呢?(这是常有的事吧?)
就勉勉强强打开Blogspot来写了。

话说我昨天才正式考完试~
(应该星期三就算考完了吧,因为昨天考美术~)
但是呢,完全没有轻松的感觉。

因为...
因为...
因为...
就因为...

我的Folio Sejarah 还没做啊~~~星期五要交了的说。
而且我是连碰都不曾碰过叻!!
老师太残忍了,考试前一个礼拜才跟我们讲解要做什么。
然后丢一粒炸弹给我们:“考完试后,也就是假期前要交。”

全班即使没人出声,但我想大家都在咒骂老师。
要考试了,时间当然都是用来念书的啦~
更何况我们那堆没人性的老师,
即使是考试前一天还要丢一堆功课给我们。
你说,谁有心思做?

所以呢,我得在半天内做完。(半天?)
当然是半天,上午还在考美术,你要我边画画边想Folio?
但是我家没有电脑给我用~~
两架都名"脑"有主了。
那要怎么办?没有电脑我怎么做啊?
所以一下午的时间就酱被荒废了。

我去复印我的Element1 的资料回来,
又要带恩恩去散步,追小鸟。=.=
然后她回家后,我们出去吃东西到十一点才回家。
你说,我怎样做?

本来以为做得完的,结果变成酱。
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
计划=
一天内做完,然后今天拿去学校交。
就特地为了这份东西去学校。
因为教师节庆典嘛~我都不去的。

现在被逼改成:
三天内做完,然后拜一去学校交,顺便去找KH 老师。
做KH的Folio,Litaran Elektrik~XD
反正学校有Kelas Tambahan,应该有开门吧...
有小爱、诗静陪我,随便啦~

谁能帮一帮我~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Folio Sejarah~
算了,别再想了。
我来宣布一下,
放假咯!!!!!!!!!!!!
我要跟我朋友去云顶玩啦~虽然只去一天。

朋友们,假期快乐哦!

P/s:刚刚收到最新消息,我朋友今天在学校闷了一整天,哈哈,我不去是对的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3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