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撞车啊!!
10:45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搭巴士回家时很惊险。
一开始,巴士在转弯时不知道司机撞邪还是刚好在眨眼睛,
一头撞去一辆可怜Teksi的屁股。
屁股整个扁掉了~

这是外面的情况,现在来说说里面的情况。
本来我是很悠哉地在跟朋友聊天。
突然间很大的一声“砰”,差点吓到我魂归不了位。
真的是大声到~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车祸的人都是一脸呆掉的了。
单单是声音就足以把你的心吓得跳出来。
而且巴士整个向前倾,我又撞到头了。

巴士撞车了还继续行驶,我以为他要撞后逃叻~
司机把车停在一旁,去解决一下那个司机。(打架?)
一大堆八婆八公跟着他去做保镖。XD

富有好奇心的我,本来也想去看看的,但是我怕书包不见掉。(要知道那些马来人是很...)
Haiz,还是算了,从巴士上看也一样。
我的脸跟玻璃大概是零距离,不贴上去看不到叻。
Walau,后车厢被撞扁到几乎不见了,变成一辆没有屁股的SAga。XD
还好teksi的司机和乘客没事。

酱巴士叻?撞到酱大声应该也挂彩了吧?
如果你酱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巴士只被刮花了三条线~
有点炸到~~~~~

结果司机跟teksi佬交涉了五分钟才慢慢吞吞回来。
他自己看到巴士没事似乎也很惊讶。
然后我就很安全地回家了。
还好没事。

老天爷呀~保佑我别再遇到车祸,Plz~
我的心脏是很脆弱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45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忧郁小语:

On May 16, 2009 6:29 PM , xiaob3ll said...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