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之1
10:14 PM | Posted by: ZoeYe3
其实我很懒惰写blog,但如果拖太久才post就没意义了。
所以我再次很勉强地写了。有几勉强?

话说我在星期四那天,也就是4号啦,
跟小爱到云顶去玩了。
本人活了这么多年很多咩?才15年,这次算是第2次去吧~
第1次去的时候我根本不懂在那干嘛。=.=

七早八早五点多就醒了,因为小爱auntie很唠叨:
"记得6点半之前来我家,不要迟啊~"
即使这么早去她家,我们还是8点多才到KL Central。
然后很可悲地,8点到9点的车票卖完了,被逼搭10点的。
在车站无聊过度乱拍照。其实这篇我打算放很多照片的了。
无言

小爱也是太无聊

眼睛像日本人?(小爱说的)

10点出发咯~我再次发挥我的晕车本色,在车上晕死掉。
所以不是我不要和你聊天,是快晕死了小爱~
最后实在顶不顺了,让胃里的东西逃出来了。
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小爱~

去到缆车站了,人实在多到~
太暗了...
偶然发现缆车站里一棵美丽的盆栽
小丑在缆车站搞笑?
终于轮到我们坐缆车了~等了很久。
缆车~背景蓝色的叻~
在缆车上
终于发现XiaoB3ll所说之奇怪的缆车
不懂什么来的
本人很喜欢这张,即使隔壁那张白里透红的脸让我看起来老了N年
下了缆车,我们这堆迷途羔羊历经千辛万苦才到达Indoor theme park~=.=
然后在毫无心理准备下被人拖去玩欧陆快车。
差点吓死~要玩也先跟我讲吧~
就是这个
接着我们去Outdoor theme park 玩。
一出到去有点迷路的感觉~
看到伦敦巴士~其实是Cafe来的...
只能说小爱太爱拍照
我们乱乱逛,最后决定先玩旋转飞椅。
玩这个真的会晕叻,我下来后还一度觉得天旋地转,
还走去撞板....=.=
~旋转飞椅~
转啊~转到你头昏眼花~
乱逛ing,又给我发现了摄影部队。
你拍人,我拍你。
抬头发现一件事:大雾把First World遮着了~~
Before...还剩少少。
After....不见了。
今天先写到这里,因为太多照片了,搞得我头晕了。
而且也没时间写完吧~
要写的东西太多了,太多了!!
哀嚎ing.....
下一篇再放剩下的照片。
可能还会有第3篇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14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忧郁小语:

On June 07, 2009 2:06 PM , CέlCıΰѕ said...

酱好去云顶 TT
那缆车是给人家放货物上去的吧。。
或者是工作人员用的
我看过穿着制服的人在那个缆车上 xD

 
On June 09, 2009 1:40 AM , xiaob3ll said...

是吗?
Zoe,你那时有被一个工作人员拍照吗?
很贵哦,RM30一张勒,要人命=.=''

 
On June 09, 2009 5:51 PM , ZoeYe3 said...

they got took my pic la..but i no mood buy...coz my pocket empty d wahahah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