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游之2
10:24 PM | Posted by: ZoeYe3
好啦,现在写2的啦...很懒惰写一下~
我是觉得我如果再不写的话,这篇Post就会在草稿箱里...
发霉、腐烂、发臭。
呃...上次写到哪儿了?XD

在玩了旋转飞椅后,去挑战波浪车~
我发现喜爱寻求刺激的年轻人太多了~
我们排队就排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到我们。TT
通往天堂之路?
小爱的姐姐、小爱&同行的,呃...

妈呀~刺激刺激~

我们都是敢死派
我发现云顶很奸咯,到处都是Camera专门拍你玩刺激游戏时那些衰样,
然后还要放出来供人欣赏,顺便问你要买吗?
拜托~谁对那么难看的照片有兴趣。=.=
在等待的时候有点闷,发现前面可看到俗称跳楼机的冲天箭(Spaceshot)。
哈,来拍一拍如此壮观的,呃,建筑物?
擎天柱?(不懂有几高叻...)
顶端又被大雾挡住了,还不错的感觉。
往海盗船出发咯!又等了N分钟...=.=
其实对海盗船一点兴致也没有,因为不想体验某种反胃感觉。
erm,怎样解释叻?
就是冲下去的时候感觉整个人落空、脚碰不到平面、怕死跌的感觉。
很令人反胃的,头也会便晕晕的。
况且本人对这种感觉反应强烈,连荡秋千都会有酱的感觉。
表找我荡秋千,不然死给你看。

在看到它几乎是180º摇晃,当场傻眼。
无奈下一轮就到我们了,想跑也没门。
由于下来时灵魂吓跑了,忘了拍海盗船的英姿。
我们到楼上去,能望到的距离瞬间变近了,因为当天真是太大雾了啦~
终于给我找到我最想玩的过山车啦!!!
蹦蹦跳跳地跑过去,却发现它被上了封条!!!???
关了????背景:雷声隆隆
干吗无缘无故关掉啊?因为雾大吗?=.=
大概吧...
又一个消失在雾中...

只好转移阵地去玩跑车了。
154cm以下不能玩,还好我超过了。XD
静,你有超过吗?我很好奇...XD表打我...
型叻...
玩的时候真的觉得快冻结了,尤其是我的手...
警告:玩时记得戴手套
迎面而来的冷风吹啊吹,快变冰条了。>.<
不过很好玩一下,尤其我坐到一辆算快的。
别人跑3-4圈,我跑5圈。XD

接着去Indoor跑了一圈,发现大部分都要钱。
所以千万别买Indoor票!!!很亏的...=.=
以下是乱逛时拍下的:
Indoor
威尼斯泛湖小舟
卡洛苏乘骑(明明就是旋转木马...)
Outdoor
在云星剧场外遇到费玉清
这张照片在告诉你,到底有多大雾。
雾中小爱飞扬的2根头发...
双层欢乐乘骑(都说是旋转木马了...)
我们7点就要搭缆车回去了,趁还有时间,决定再去玩旋转飞椅。
它是唯一我觉得好玩又不会刺激我心脏的了,大概只会刺激到我头部。
因为我会晕到去撞板...XD

才玩了3次就被逼走了...TT
超不舍地跟它说拜拜...
大合照
坐监牢?

再次搭缆车...
刚好那时太阳睡觉时间到,我们看到日落。
只能说在高地的日落就是很不一样。

漂亮到~~~
那3根树枝把日落衬托到很美...XD
蒙蒙的...
请忽略掉那根电线。
日落
就酱就回家了,很不舍得一下。
搭巴士的时候决定直接睡觉算了,不然...XD
本来以为小爱会直接载我回家的,怎知又是回她家,搞得我还被逼走路回家。=.=
拜托,晚上很黑的叻,我很怕死的。
Haiz...愉快的一天有着不愉快的结局。
最后的结论是,云顶,我会回来的!!!!哇哈哈哈哈哈......
有点傻掉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24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