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课日•Ponteng日
9:22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的我是应该躺在床上度过我美好的早上的。
无奈,学校突然有补课,老师也表明她要教书,只好从被窝爬出来,滚去学校。

我的班的出席人数真是悲哀,少到没话讲,好像少过15人。=.=
英语老师很遵守诺言的,她讲要上课她就真的来教课了。
她还给练习纸!!!??酱下次其他人做的时候我们可以摇脚了吧?
结果老师还是没给作文的内容我就是为了这才来的说...。
老师完成她的东西,就慢慢走到学生的座位,坐下来跟我们其实是他们,聊天!!!???
现在的老师啊....还真喜欢跟学生一起八卦。

下课前的时光很无聊,一点都不精彩。
下课后才是欢乐时光叻~
一堆Form1的小弟弟围着诗静,还给了她一个封号:黑姐。
站在她旁边的我自然而然就成了"黑姐的朋友"。
这些小弟弟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下课后是科学节,老师做了一件很让人意想不到的事。
她竟然开Fast&Furious 4 给我们看。
那不是18 PG的咩?
Projector投射出来的影像的太朦了,刺激都变不刺激。
所以,直接坐到电脑前面看吧~
四个排排坐着看,其实画面很好笑一下~
结果我们看到很刺激的时候,国语节了...
我还要看啊!!!!
现在的老师,还真是很In一下。

Ponteng是现在才做的事,因为国语老师不理我们的。XD
我们从Lab回来时发现Form2在上华语课,嘿嘿...
赶快回班拿书包,我们去上课咯~
老师完全没发现到我们进了班,Form2的人还说欢迎叻。\(O.o)/
上课上上下,老师后知后觉终于看到我们了。

“咦?做么你们在这边的? Ponteng啊?”
“没有啦老师,很久没有上你的课了嘛~现在来上一下咯~”
“表假假啦!去年又不见你酱喜欢上。”
“没有咩?我记得我有很专心的嘛。”

老师一脸顶不顺走掉了,不过她笑到很开心。=.=
现在的老师,还真是越来越好骗了。XD

楼下礼堂的Form1不知在干什么,频频传来魔音就唱歌走音,差点伤到我耳膜。
过了华语节,我们也该走了。
本来不敢回班的,因为远远就看到老师在班上虽然不知在干嘛
去偷窥一下,明明是国语节却看到我们的班主任,再往前一点看,两个老师旁若无人地在聊天。
马来人统统自由进出,就连我们跑进去了,老师完全当看不到我们。
现在的老师,还真是越来越悠闲了。

既然老师酱"忙",我们就不好待在班打扰她们了。
我和诗静去逛学校,顺便去看看到楼下频频传来杀猪声的原因。
好像每一楼都走完了,也快放学了我们才回班。
走回班的时候看到班上怎么锁门了!!!???
我的书包还在里面叻~~还好有人放在外面了会是谁?O.o

在我要搭巴士回家的时候,诗静才发现她眼镜不见了。
刚刚明明看她带着的说...
我们把学校翻遍了都找不到,只能说:
“这么大的东西也弄不见,你真是好天才叻....=.=”

结论1:不要以为补课一定是很无聊的,偶尔也可以很好玩。我说,偶尔。
结论2:现在的老师,还真是多姿多彩、五颜六色。
结论3:诗静是一只披着人皮、有着大头的虾。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22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忧郁小语:

On June 28, 2009 4:18 PM , CέlCıΰѕ said...

哇,,我也想去气一气陈老师,嘿嘿黑
有眼福咯,18PG 喔~~~
眼睛哪里会大,我放在家有时也会晤端端不见的~
害我脱了隐形眼镜又要穿回翻这个翻那个

 
On June 28, 2009 10:38 PM , ZoeYe3 said...

可是我们什么精彩片段都没看到就要回班了...=.=
是咯,很久没看你戴眼镜了喔~考不考虑戴一天来学校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