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期迫近 >.<
5:23 PM | Posted by: ZoeYe3
时间果然是过得很快。
还剩两天了,我们就要上战场了。
啊~我不要我不要~

Ehem,俗语说:
“既来之,则安之。”
该来的还是要来,死就死吧!
加油咯~所有PMR考生!
我们大家一起去死努力吧!

* * * * *

话说昨天是中秋节,我很失败。
因为....
我一个灯笼都没有烧掉~~~T.T
因为没有人陪我玩。
我的哥哥姐姐早就不屑这种玩意了,还说我幼稚。=.=
我童心未泯不行哦?谁说小孩子才可以玩灯笼?

* * * * *

今天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同时也是两个人的生日。

To~ Celcius & Jevin
祝你们生日快乐咯~怎么感觉好像说新婚快乐比较适合呢?XD

你们两个也真是的,竟然还撞中同一天生日,还真是太有缘了。
^.^ 同年同月同日生很难找哦~嘿嘿...


我怎么还赖在这里呢?
好像应该去念书了吧?
我要疯了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5:23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忧郁小语:

On October 05, 2009 1:00 PM , xiaob3ll said...

lolx..jyj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