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4th + 5th day
9:50 PM | Posted by: ZoeYe3
很明显,这是一篇补帖...
我连续打了两天FB,所以不得空写Blog XD
这篇可以不用看的其实,因为我只是记录自己的事,别人未必有兴趣...
所谓自写自爽呀~

~4th day~
一开始的数学,实在容易到~~~~
我是找不到哪一题我是需要好好想
想才能回答的咯...
只是数学2有一题有那么一点难度,但我过后还是解出来了。
超有满足感的咯~



就是这题...弄这个equation出来还真累人...
哪一个人跟我讲一下答案~

接下来,历史。
还真的是史死史死死....那些题目好陌生叻~
惨了...射了很多题一下~

~5th Day~
第一张先考KH,呃...我的是 Sains Pertanian 的,算容易吗?
讲是酱讲,检查的时候错到五颜六色...>.< 只是有一点我很奇怪,做么考卷不给我们带回家的? 就只有KH是最高机密哦?

考完了KH后就是欢呼的时候,不是我,是马来人 and 其他没考华语印度语的人。
他们的欢呼听在我耳里好讽刺,王八蛋,我还有两张要考。

考华语的时候真糟糕,摆了一点乌龙。
为我不知道所有华人要挤在同一班考。
所以我把文具啊水壶啊PMR slip啊甚至是身份证留在我原本的班里了。

WTX 门竟然给我锁了!!!怎么办怎么办~

结果我们跑下楼去找老师,老师叫我们跑上楼去找Ketua Pengawas =.=
差点中 ketua pengawas骂 >.<

拿齐东西,去找我们的班。
真可怜,由于我们三个是BH097 最后那几位,我们整班只有五个人。
097的其他人在隔壁班,098在楼下,099我不知道 XD

我班上的编号-BH097


我的座位,就靠墙那个啦~

考华语换来这班。 Lajur Baris= 0303,找到吗?


华语作文我没眼看,我又花太多时间在供料作文了,搞到40分作文不够时间写 >.< 考完有1小时多的时间,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拍照~ 拍了很多,下一篇再放上来~~ 华语1蛮容易,不过监考老师一直盯着我看,搞到我坐立难安。 小爱还说我一直动来动去,搞到她很好奇我到底在搞啥?
谁叫那老师没事干嘛一直盯着我,我脸上有米吗?

收考卷的那一刻,啊!!!!我好想尖叫~~
但隔壁还没收,算了。
查查叫好大声 =.=

再见了!PMR! 没事不用探望我了!

考完就是放假的时候了
三个月要干嘛呢?
要去打工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5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忧郁小语:

On October 16, 2009 7:05 PM , 大小姐:) said...

haha~~~
你读什么学校啊??

 
On October 16, 2009 7:10 PM , ZoeYe3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报告大小姐~ SMK Puchong Utama (1)是也~
有听过吗?好像不是很出名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