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历史啦~
11:50 PM | Posted by: ZoeYe3
我不想讨厌你,是你逼我的!!!
你没事干嘛这么难读?
烂臭历史
~~~

3本课本要煲啊~
读得完我是神...

开着夜车、抱着佛脚的读书look==


明天考数学、历史...
我只要把我的历史读好就阿弥陀佛了...
至于数学嘛....用读的咩? 酱容易 XD
OMG我的妈呀~我到现在
还在读着form1的sejarah!?
不用睡了的咯今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5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