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算猫脚吧....
11:09 PM | Posted by: ZoeYe3
某人问了我一道题目,害我差点疯狂。
好在我最后算出来了,不然他大概会被我咬死,谁叫他让我算到傻掉了。

给你们算看。
这里有7个人,每个人都背着7个书包,每个书包里都有7只大猫,每只大猫后面又跟着7只小猫。
请问,总共有多少只
=.=

请表告诉我,一个人背不到酱多书包还是小猫到底怎样跟在后面这类废话。就是有人会问的咯~
这种问题本来就不合逻辑的啦~
顺带一题,书包没有脚,人有2只脚,大猫有4只脚,小猫也是4只脚。
我非得写清楚不可,因为有人算到跑来问我书包有没有脚。=.=
你是算到傻了吗?

我问我朋友的时候他们都很一致地给我一脸呆样,然后陷入无穷无尽的思考中~
我跟你讲,你用心算就算出来的话,记得告诉我,我要拜你为师。
我的心算只能算到百位数,而且还会算错那种。
所以,我没有禁止使用计算机。

我算了很久才出来,但是还没有确定答案的啦~
这道题让我算到歇斯底里,我想让猫绝种算了。
我相信你们也会有这种想法的。

不过人家小猫酱可爱,你舍得咩?
它就不过比我们多了两只脚而已嘛~

你看,可爱到~


慢慢算,你们每个都要给我一个答案的啊。
除了郑诗静,你看了答案。=.=
抗议?改次给你算蜈蚣脚你就知道。XD
期待有人能给我正确答案~

P/s:答案不是上百,不是上千,是上万!!!!!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09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