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考•怕怕~
7:34 PM | Posted by: ZoeYe3
好啦,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这里,明天都要预考了还在这里浪费时间。=.=
只是手痒难耐,来止痒一下~

明天就是预考的第一天了,也就是代表从今天开始,我不用睡觉了~放弃ing...
所以我会睁眼到明天早上直接考试咯~因为明天考的就是最吃脑的科目----SEJARAH是也~
国语基本上是不读的,除了Komsas到底有什么可读的叻?

坦白说,我担心到要死。
我不懂该读的读了没有、读了的会出没有、老师出的题目难没有。
想到都怕。
这是我每逢考试前必有的考前焦虑症,时间不定,但考前一定发作。

一礼拜五天,我都要不断地读读读,我希望我有超大的脑容量,外加过目不忘。=.=
最近记忆力变得超差的....ARGH~我最引以为傲的记忆力啊~~~

去读书咯,再见了~T.T

保佑我,我一定要把预考考好。

P/s 1:
多么开心,考完预考后,我就可以好好地过我的生日咯~
No more 压力,爽咯~
不过前提是过了预考先。

P/s 2:
给在8月15日生日的Gold Fish Uncle Francis Mohd.Tai Yong Jie 戴荣杰
祝你15岁生日快乐咯~Hapi Birthday^^

大大提醒,注意看这边!!!
我的生日在8月23日,下个礼拜日!!!
谁忘记就惨~嘿嘿....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34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