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照片
12:54 AM | Posted by: ZoeYe3
一点无聊照片...
我的蛋糕~
Yay~

妈你想干嘛?=.=
拜托看镜头好吗?
姐姐、妈妈、我
妈你干嘛一脸吓到?

许愿ing:我要钱、我要钱、我要很多钱~

今年生日只有姐姐和妈妈帮我吹蜡烛~
因为大哥在加班,二哥回去宿舍了大学可没放假叻
爸爸...直接排除掉好了。

又一年咯~

P/s:蛋糕是姐姐买的,妈妈绝对不舍得花钱买酱贵的蛋糕。=.=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54 A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忧郁小语:

On September 17, 2009 2:14 PM , 小靈体 said...

幽灵探访哦,你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