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极度没营养的照片Post~
11:27 PM | Posted by: ZoeYe3
突然发现相机里有好多无聊到我都不懂拍来做么的照片。
为了不浪费资源,全放上来好了,毒害一下你们的眼睛。XD

~书籍篇~
最近疯狂地在煲书,一大堆书一本接一本,看到我傻掉。
当然,绝对不是在看参考书就是了。XD
感谢昌族-我最主要的书本供应商,借我这么多好书看。
小女子无以回报,只好拼命拖那些书不还为报答。XD

顺带一提,今天我在没付钱的情况下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书~太阳城
我学校的老师刚好在卖,又刚好有折扣20%,刚好老师又丢给我负责,刚好我身上有钱。
这么多刚好,我能不买吗??????

erm,打下广告。
朋友们,你们要买书吗?红蜻蜓所有长篇小说~
许友彬&邓秀茵所有作品(包括许友彬最新的鹅卵石)+两位新作者-沈雨仙(星空下的约定)&雨文(天使与主人)
共12本~
因为是学生价,在折扣之后一本只需RM16,听到吗?是RM16!!!
你在Popular买20块叻!!!快点~要买跟我讲,拿钱来书就到手了~我钱都没给就拿到了

广告结束,回归正题。
我现在埋在书海里面,应该需要好一段时日才会浮上来,我努力看着了。
虽然我现在似乎更应该读参考书,但我不管了,它们在向我招手~
你看!要看的书多到~
漫画x8
666撒旦17-19+摇滚天堂1-5 还有6-9还没拿到...


故事书x8
狼嚎、聊斋、哈利波特7、这个编辑有点怪、3A女生&解密

刚买的太阳城

一本怪怪的英文书

总计16本书待阅~

多到变书山了....


我家的参考书也是很多一下,对我来说啦~
各式各样、五颜六色...=.=

旁边遮住的是小说,数量也很惊人,所以不能曝光~XD


~恩恩篇~
最近这个根本不像小孩的小孩越来越变态了。
她居然爬上餐座上偷吃菜,我看到傻眼。=.=

来,余恩恩教你怎样偷吃~
首先,打开盖~

接着伸手慢慢拿~
最后弄到满桌子是~ =.=


~IOI篇~
话说上次联谊会后去了IOI,拍了好多照片没放上来。
现在补回去啦~
无尽的阶梯....
我们遇到郭晓薇~
OneFM的DJ-Jeff&Jane

还有一个Jack~
吃KFC的时候太无聊...
P/s:那是毛毛的手,这绝对不是我干的,我是酱无聊的人来的咩?谁又在点头!?
照片在告诉我们,由于毛毛太久没吃KFC了,所以吃到连骨头都不剩,杯里一块冰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下没烦恼~

就无聊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27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