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弃ing
9:40 PM | Posted by: ZoeYe3
预考第1天
我在自暴自弃中。
在考过了今天的考卷后,我现在完全处于心灰意冷的状态....

第一张考卷是国语2,作文。
Bahagian A i & ii
基本上不会太难,勉强还能答得出来。

Bahagian B
开始衰了,Kebaikan menyambut hari2 perayaan oleh rakyat Malaysia。=.=
啥米东西来的?我只想到两个内容,还欠一个写不出来,自动放弃直接就进结尾了。

Bahagian C3
作文我只会写说明文。
我选masalah yg timbul kesan kemasukan pendatang tanpa izin secara besar2an 来写。
非法入境,写来顺手,但我依然面对想不出内容的情况,只好拼命hurai isi。
小爱他们都选4的来写,Cara2 mengeratkan hubungan kekeluargaan,我想不到内容叻。

Bahagian D
老师够绝,好死不死竟然给我出Plot-peleraian!!!???? 还要写两篇novel....我忘了form2 的结局....T.T

国语1,我拿到考卷的时候简直想哭,还欲哭无泪。
还好Komsas没有很难,不然我怕我一时冲动交白卷。=.=

SEJARAH,我连翻都不想翻,老师的奸笑告诉我那绝对不是人做的题目。
我很聪明,我猜中了。
我做到想翻桌。
到目前为止我已经错了7题了,我在盼望它不要超出预算。

明天考英语+P.Moral,我不懂做么要考moral。
对于明天的考试,我已经完全没心情考了。
这可不行,我得燃起斗志啊~
越战越勇!!!!

我越写就越心虚,还是乖乖去读英文吧.....
老师敢出Setting她就惨。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9:4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忧郁小语:

On August 20, 2009 7:38 PM , CέlCıΰѕ said...


english setting 哈哈哈哈哈
我们班的老师太“聪明“,
还没全部进班就派考卷
结果。。嘿嘿嘿~

在外面看饱了先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