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日•老师你玩我咩?
11:28 AM | Posted by: ZoeYe3
就如题目所说的,今天又是一年要死一次的一天。
我跟那四位非人的人约好8点半,但我到8点才醒我是爱睡猪
赶快飞去学校,因为我很怕迟了。
结果他们四个,三个迟来,一个早走了。
生平最恨别人迟到+放我飞机,还一副假装不知道的样子。
我忍你们!!!!!

咳咳,离题了。
去到学校,人满为患,人山人海,人之初,性本善(!?)...
我的班在三楼,可怜我老妈得爬这么高,喘气都来不及。
有点连扶带拖地带我妈走到班上,发现小猫两三只不足以用来形容人数。
蚊子一两只比较适合。=.=

所以就直接到我们的啦。
一开始当然就是一直签名签名签名的啦,然后很客套地在讲几句。
签完名咯,原形毕露。
反正就只有我妈和老师而已,两人开始闲话家常。(*.*!?)
你以为我会被两个女人晾在一边吗?
大错特错,因为我妈说的都是我的坏话,跟老师说我这个那个。
所以为了我的形象,我也忙着挡我妈放的毒箭。
也还好她对我的成绩没什么意见。

Aft3R 5MinUt3s.....
终于有家长来,我妈看似很依依不舍地跟老师拜拜。=.=
Aunti3就是很长气的是不是?
趁我妈很缓慢地在下楼梯,赶快飞去各班找朋友,但我真是衰到极点,一个都没碰上。
就酱阴阴森森地回家了.........

好,以上是很简短的家长日Blog Spot 一篇...
现在要写的是关于“老师你玩我咩?”的...

话说上一篇,本人很沮丧地写下落马的伤心心情。
结果事隔不到一天,小爱又跟我说:“你又是第一名了。”
雷声轰隆隆.....

“虾米?做么叻?”
“你不是改了Sejarah的分数的?就多一颗A又赢了咯~不好咩?”

Zzzzzz....酱都可以.....
酱我之前酱伤心来做么?感觉被老师摆了一道。(╬ ̄皿 ̄)
排名不是跟总平均的咩?哪里有人跟GPP的?
做么感觉拿回第一更不爽酱的?XD
但是我总平均还是输了....

来做个成绩总结+跟A小姐的比对~
BM 国语
这科最差,它是我的死穴~谁叫我荒废掉它....
Me :71
A小姐:82

BI英语
出乎意料,以为没有A的说...
Me :81
A小姐:72

怎么跟国语相反?

MATH数学
这科失手,错了很多粗心题...T.T
Me :84
A小姐:87


SNS科学
还好拿到90分以上的,I love science~~
Me :92
A小姐:92


SEJ历史
这科每次都是刚刚好而已的,很惊险一下的。
Me :82
A小姐:76


GEO地理
其实挺容易的....?有读的话当然~
Me :91
A小姐:86


KH3:Pertanian生活技能
这科能拿A,死而无憾。
Me :72
A小姐:78


BC华语
啊~~~~就衰在这里...我的母语啊!!!!!
Me :83
*ISLAM

A小姐:90

总平均只有82分,A小姐多我0.88分总分就多7分啦
结论就是,我再不努力读书就等死啦!!!!

P/s:明天要去修成林的六校联谊会,期待遇到很多朋友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28 A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忧郁小语:

On July 05, 2009 1:13 PM , CέlCıΰѕ said...

靠。。。
我们的华语有够鬼死难的
他们islam的随随便便就容易拿到A

zzzzzzzz

 
On July 05, 2009 3:36 PM , Acik said...

Weiii ... tak paham weiii!

 
On July 06, 2009 12:37 AM , ZoeYe3 said...

CέlCıΰѕ:我举脚赞成啦~ Susu出的题目难到~
上面那个,你不明白是你家的事,谁教你是马来X。
wei你个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