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新秀决赛
8:39 PM | Posted by: ZoeYe3
星期六的时候被诗静拖去看Astro新秀决赛。
本来我想退掉不去,因为我连到底谁在比赛都不懂。
但是她讲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票,没有用到会很浪费。
算了,当认识下未来的艺人。XD
本来想叫小爱去的,怎知她的亲戚无端端生日。=.=

诗静一到我家就催催催催,搞到我连鞋都穿不及,赤脚跑马路。
对哦,诗静啊,帮我跟你妈妈说,排写,弄脏车子。T.T
表怪我慢,我没看到电话,鬼懂你来了。=.=

本来很雀跃一下的,毕竟我第一次去看Live叻~
一段来的超不是时候的“小”插曲打乱所有人的心情。
在我们正要转弯抵达目的地的时候,有辆摩多好死不死连break 都不打直直撞过来我们的车。
WALAU~~~~~我看着他撞到飞起啊~~然后跌在地上,流血......

他是伤到下巴而已啦~幸好坐后面那个没有飞出去,要不然....
应该说好才他们有戴帽,不然.....
而诗静妈妈的车门整个馅进去,开都开不到。

我觉得我很凄惨,做么叻?一年遇到两单车祸你觉得惨没有?
我的小小心灵不能受酱大刺激的叻~很明显老天爷根本不听人家祈祷的。

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进场了。
坐稳稳等开场的时候我才发现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
我竟然忘记带我的眼镜啊~~~~~~
酱子我来做么?在家里看直播好过来这里看人影。=.=
不过诗静讲音效可能不同一点,也对。

*题外话*
惨了~原来我已经这么依赖眼镜了,看来近视又加深了。
叫我四眼鱼!!! \(O-O)/

我突发奇想,想靠照相机zoom着来看的,但是本人的相机功能太有限了。
所以我一整晚都是在听声音+拍朦胧照片+啃瓜子中度过的。
凄惨ing.....

不过音响真是好到没话说,还有钢琴+小提琴伴奏。
新秀5强的歌声更是一流,如天籁之音。
也算不枉此行。

衷心感激诗静带我去看,不过我很遗憾的是我视觉上的享受没被满足。
所以我要回家看重播~~~~

P/s:基于没时间外加懒的缘故,很简短一下~另一个版本请看诗静
有机会我再更新一下内容,写详细点有人要看的话T.T

P/s:我是有拍了很多照片,但是都很朦的,你们如果有兴趣看跟我讲,我整理一下放上来。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39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忧郁小语:

On July 27, 2009 3:29 PM , CέlCıΰѕ said...

哇。。去这样的决赛竟然忘了带眼睛 =__=
浪费列 xD

 
On July 27, 2009 3:38 PM , I'm SHiKi said...

我就是诗静本人,
事情并没有她讲的酱严重。

 
On July 27, 2009 3:55 PM , ZoeYe3 said...

Celcius~
我有戴眼睛啦~没有带眼镜而已~~XD

Shiki~
我有讲到什么很严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