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
8:22 PM | Posted by: ZoeYe3
等了很久,今天终于就是联欢会啦~到底是联欢还是联谊?
不过不知为何今天床特别好睡,又睡到八点才起了。
我和小爱约了八点半去她家的啊~


我又要发泄了...>.<
她是有点过分一下的咯,约了八点半,自己还千交待万交待叫我表迟到。
结果我就要到她家的时候转弯就到那种,她又跟我讲不要去先,她在外面吃着早餐!!????
小姐,我为了不要迟到,连早餐都不吃就赶去你家,你跟我讲你不在!!!!??? (╰_╯)
搞到我还要叫我妈急转弯,去巴刹算啦,买个面包当早餐。
你讲你在家了,我去到你又不在!!????
结果还要我跑去对面马路....(╬ ̄皿 ̄)...(╬ ̄皿 ̄)...(╬ ̄皿 ̄)...(╬ ̄皿 ̄)...(╬ ̄皿 ̄)
最后差点迷路...( ̄# ̄)
你昨天放我鸭子就算了,今天还要来一次~
我真是滚到爆~(╬ ̄皿 ̄)

算了,这篇该讲开心事,把恼人的事抛开~刚才又讲酱多...
先来介绍一下这次的联谊会~
主题:缘点
举办地点:修成林洗肾与中风康复中心冷气大礼堂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1时

ABOUT缘点~一个缘分の起点
“相遇,不是偶然,想是明明注定的。
能在某时某刻碰见某人更是个缘。会否继续相识,还是有缘无份,就靠自己造化了。
-缘-字,平平无奇,却充满魔力,蒲种六校合作是个缘分,大家的到来,彼此认识,也是个缘份。
缘字使你我相遇,相识,往后或许有可能会互相扶持。
缘点只是个缘分的起点,要维持这段友谊,还有很长的路。
而往往路是你自己走出来的,所以路要怎么走,就看你自己了.......”
很有深度~>.<

几经辛苦才抵达修成林...
入门费要RM5~~
一下车就被文皓纠缠,要我买徽章...o(>.<)o

很漂亮,价钱也一样。T.T
表理他先,我先内心做下挣扎再来买。最后还是买了~
进去前还要洗手叻,怕H1N1啊?

才刚进去就听到有人在叫我,左望望右望望,望不到,才想走又听到了。
终于给我看到了,原来婧涵和婉霓在叫我,一时盲眼看不到。
不过他们酱快认出我,是代表我没多大改变吗?Haiks...
跑过去聊两句,再去找位置,又给玮芃抓去买徽章,还好要开始了,逃过一劫。
翻小册子的时候发现丽莎竟然是大会主席~~型!!!

赶快坐下坐下~

完全没发现静在我后面,不过她突然和我说话时,我却是很直觉地回应她,过后才吓到。XD
大概很习惯她的声音了吧,我想。

趁它还没有开始,戴上眼镜不带真的看不到了,瞄下周围有有没有熟人。
我脑袋的GPS系统是真的很厉害的咯,一看就看到咏慧跟佳柔了。
完全被咏慧吓到ing.....
整个犹如男生酱的发型,我比较喜欢她的女生look,她开心就好。

好啦,回座位看表演啦。

原谅我用Point Form来写,因为我懒惰写成文章~XD
P/s:这全都是有照着顺序的,因为我是从别的Blog抄来的,所以连名字都有。XD

1.诗·舞(一号校花表演)
2.零的梦
3.独角戏4.Noble-k
5.Cross Over
6.Street X(一号校草表演)

7.“缘”戏俏娃
8.锁舞 skul locker
9.叉烧包
10.fly
11.缘点(话剧表演)
12.铃铃相印
13.邂逅
14.DNA
15.双面人
16.敲响乐
17.Ex-jazz
18.爱因为在心中
19.动起来

++Addition++
i.唱歌
ii.Vitas 男高音


由于太陶醉于表演,相机成了装饰品,拍的照片大概不超过20张吧?。
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T.T
我坐的位子风水实在太糟糕了,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跑到前面去看。
前面真是,哇,一目了然~~

趁着吃粉时间,赶快去找婉霓,顺便去找Jevin,因为听玮芃说他在找我。
不过他似乎太害羞了,连我在他面前晃过N次也看不到,还说是我看不到他!!!???
就因为他胆小不敢来找我聊天,我们一直到结束都没说上一句话,我气得快要中风了。
算了,看在你是小弟弟的份上,我原谅你的过分害羞。
难得遇见老朋友,当然少不了拍照~^.^

婉霓、我、婧涵、毛毛
诗静好矮哟~LOL...
诗静vs我校校草
诗静vs我校校花


在最后的动起来,我跟诗静跳到太High了,直接站上椅子,结果大家都跟我们一起颠。
摄影师先生还跑过来拍我们的傻样...=.=
当然这是自己拍的....


我们跳了一首又一首,到结束了还想跳,结果主席让我们收拾好椅子后,再继续跳~~
我悲哀的小爱却选择在人群后,而不加入我们。
曲目:YMCA、你是我的花朵、小丸子、穷开心&+++etc....

我们在万不甘情不愿下终于结束、散会咯~
我跟B3ll、毛毛、诗静、美君跑去IOI玩了,下一篇再写~Bye....

P/s: Walau!! 我花了一星期来写这篇~有没有发现后面草草结束?XD
写得好累~写得好苦~后面还有2篇没写~Haiz.....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22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0 忧郁小语:

On July 14, 2009 2:50 PM , CέlCıΰѕ said...

一星期 @@
是联谊会 xD

 
On July 15, 2009 3:08 PM , 冷风 said...

yer..做么你那么丑样的?
看了你的照片我想吐 = =
请不要乱放你的照片出来吓人。
p/s :不要只懂得批评别人。

 
On July 15, 2009 9:52 PM , ZoeYe3 said...

Celcius~
我知道好像用太多时间了=.= 不过好在写完了。

冷风~
不好意思哦,你好像也是在批评人不是吗?你并没有资格说我叻,而且如果你想吐会不会是怀孕了?
你说我丑,我承认啦,不过你这是在侮辱我的妈妈,代表你没教养叻。
Btw,这是我的Blog,放不放照片是我的事,你如果不想看就关掉,我没拿刀逼你嘛。
最后,我觉得你很可悲,我同情你。

 
On July 16, 2009 3:13 PM , 冷风 said...

没啊,我美怀孕叻,昨天check 了。
我没资格谁有?好笑。
真可怜你咯,那么丑样怎样办,怎么活下去?哎哟哟。
我就喜欢看,你吹吗?
怕就把部落给锁起来。
其实我一来到这里就赶快拉走你的照片,
免得你误会我怀孕咯。
哈哈^_^

 
On July 16, 2009 3:48 PM , 不留名 said...

actually do u know,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就是人家在人前的表演可能只有那么一刹那,但是为了这一刹那可能付出了不知多少的心血。

你实在是不了解台下的努力,
别人在台上献出他们的最好,
而你就在台下批评...
在成功的背后有着那苦涩、泪水与汗水,
你晓得吗?

‘还真有点看不下去’...
这...是在批评那些为表演而付出努力的表演者吗?

 
On July 16, 2009 6:02 PM , 能吃的 said...

你讲到酱厉害,你上去跳,上去扯,上去唱。

你有你的嘴,可是请不要批评别人,
在你做不到之前,把话放在肚子里就够了,
伤害人心不是好孩子该做的事。
你明白的。

错了就不该再犯错。
我们都是普通的人。

 
On July 16, 2009 8:03 PM , 悄悄的我来了,我挥一挥衣袖,留下了肺腑之言 said...

我支持你上台过后我再来写一篇这种blog

 
On July 16, 2009 8:50 PM , 冷风 said...

都说嘛,这种人不用去告诉她任何关于辛苦之类的东西,
她?
我想用‘粪’这个字来形容。
诅咒她天天被鸟大便打在头上。

 
On July 16, 2009 10:28 PM , ZoeYe3 said...

Anonymous、不留名、能吃的、悄悄的我来了,我挥一挥衣袖,留下了肺腑之言~
我知道错了,所以我改了。
很感激你们的教训。
谢谢^^
Btw,你们留下的名字都好特别~

冷风~
他们每个说的都很有理,所以我接受,唯独你的。
你的说法太偏激了,辱骂多于教训,我不知道你为何要酱。
与你无怨无仇,你为何要辱骂一个陌生人?
但是我也不想管你,毕竟这是你的自由。
你今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可以写在chatbox吗?我比较容易回复。
谢谢合作。
P/s:你真的没怀孕?XD

 
On July 18, 2009 9:22 AM , 不留名 said...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BE HAPPY EVERY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