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一脸看到鬼•痛~
11:11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是剪了头发后第一天上学的日子。
好吧,我又差一点迟到了。
躲在人群后面祈祷表酱快有人看到我~
任务失败。
刚放下书包就被发现了。

之后被巡查员威胁要我坐前面,想躲都没门了。
一个两个看到我,第一个表情就是:眼睛睁大,嘴巴也跟着来,然后,尖叫。
=.=有这么吓人吗?

总结来说,我去到哪,一张张惊讶的脸就会出现在哪。
回班、去图书馆、去食堂、搭巴士,就连买香肠也有。
有必要吗?就剪短而已叻。

每个人的反应大同小异,都是那句话而已。
咦?剪了头发喔~哈哈...

就是这一句,不懂他们哈什么。=.=
但是有几个特别一点的。
丁丁:哈哈!Auntie~*事后*很好看啦,我刚才讲爽的。酱你有爽到吗?
纬钧:高八度素YI~~~~~~~~~叫了五秒...而且还念错我名...
昌族:高十六度啊!!!!!!先生你在图书馆尖叫!!???*冷静后* cute了啦~
查查:你很美了喔~虚伪到...但好在他没尖叫,耳膜快破了的说=.=

接下来是我听到最想吐血的....
黄垠铮:你是不是想剃度做尼姑但是剃不完,所以变成酱的发型?
万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我真想把他掐死,然后我当场喷血晕掉算了。
这个发型关尼姑什么事啊!!!????
真是的~~~~

总结来说,这个发型得到的评语都是正面的,就是:不错、好看、很适合你。现在才发现他们酱客套的.....
朋友们一致认同,这粒头比以前那粒,好看一千倍!!!!=.=
好啦,我承认啦~

P/s:
今天搭巴士的时候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巴士突然打break。
我朋友一时站不稳,整个人扑在我身上,搞到我硬生生从椅子跌下来,还撞到屁股......的那根骨头。
不过他惨一点,跌下去就算了,还要翻一个跟斗。
周围的马来人都很有默契地让开一个位给他滚。

给我五分钟,我要冷静,我就来笑到翻地了。

我觉得他真是鱼到~~~~虽然我也跌了。
我们还很没良心地一直笑他,抱歉咯~

现在我屁股.........的那根骨头很痛咯!!!!!
尤其是站起蹲下的时候,真是痛到~~~
现在屁股贴着一个膏布。=.=妈妈逼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1:11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