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的长发不见了~
7:04 PM | Posted by: ZoeYe3
警告!!!!看之前请深呼吸,做好心理准备。
有疾病者先去吃药,以免受到惊吓。

刚刚,我从理发店回来了。
我剪了头发。
我把我那飘逸个屁啦的长发剪成短发~
而且还是超短那种。 最长那条头发连肩膀都碰不到。
想象到吗?
算啦,让照片告诉你。
Before
背面

侧面

正面好啦~我知道这是侧面但是我实在找不到正面的,委屈下啦~
After
背面很像是齐的但绝对不是!!!

侧面
Before 洗头
正面有够白痴的
After洗头
相信我,我是做了很多心理建设才敢放上来丢人现眼的
放在一起比较下~walau,差别大到~~


很短叻~~我知道。
如果你们被吓了一大跳,我是可以谅解的,因为我一开始也被自己吓到。=.=
我之所以放照片上来是为了让你们先有心理准备,免得你们看到我真面目时尖叫。

一下子剪到酱短,说不舍得绝对是骗人的,毕竟我和我的爱发已经相处了两年有多了~
足足剪了大概一把长尺30cm吧?用目测的XD的长度,理发师还很无聊问我要表带回家收藏。=.=
傻的,你不知道什么叫越看越伤心的咩?

决定狠下心把头发剪短的理由很多,多到10根手指可以数完,五根刚刚好数完。=.=
1.最近的天气热到我傻掉。
2.我绑头发绑到很烦了。
3.我妈妈太啰嗦了,不停抱怨我那堆掉不停的头发。=.=
4.太久没剪了,发尾坏到五颜六色了,一次过剪完它等它生过。
5.是时候换发型了…

就是以上种种,害我漂亮美丽的长发我呕成了历史。

刚剪完的时候,头发真的膨到很像Helmet酱的叻~因为头发太厚、发量过分多。
搞到我一直担心拜一怎样上学好。
以我班那堆非人的性格,我绝对、肯定、必然会成为笑柄,而且会被笑足N个礼拜……
不敢想象。

说真的,我超不适应我的现在的这粒头,变到很轻了,大概有少了1kg夸到~。
洗头时,不适应的感觉放大一千倍。
在我长发飘逸够了啦~的那段日子,Shampoo至少要一个手掌酱多;现在,半个手掌的分量还嫌多。=.=
以前,头发会贴在整个背部,甩两下,背后感觉很爽一下的神经的~现在把头往后仰到极限也感觉不到一丝的秀发。T.T
以前洗完头至少一小时头发才能全干,现在十五分钟已经干到透。

有少少后悔,但这些后悔在洗完头、头发干了之后,消失得不见踪影。
因为头发扁下去了,变成我稍能接受那种发型了,哈哈。它最好表再给我膨起来了。

我很努力在适应我的短发。
可是,我在想念我的长发了。T.T
不知要几久才回来。
不知你们对此发型有何看法?O.o

P/s: 朋友们,可以表被吓到吗?你们酱我会害怕上学。=.=
希望拜一上学平安无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7:04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忧郁小语:

On July 19, 2009 3:14 PM , Anonymous said...

剪了短发哦?
没吓倒我叻!也许是小学时看习惯了。
别太在意啦!短发也很好看啊!

 
On July 19, 2009 3:22 PM , ZoeYe3 said...

这是赞还是弹啊?好像我变回小学那种Look了酱....

 
On July 19, 2009 3:42 PM , CέlCıΰѕ said...

很适合你下的。。
哈哈 =p
只是惊讶你会剪段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