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人太甚!!!
6:00 PM | Posted by: ZoeYe3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真是气到我想骂粗口!!!
TMD王八蛋鸡蛋糕鸟蛋!!!!(原谅我用blog来骂人,反正他看不到,切!!!)

话说我今天牺牲了午睡时间,开电脑打算弄弄我的部落格。
怎知时机不对,撞正某人回家的时间。(只恨我还得开门给他~)
电脑座前空着,机不可失,一屁股坐下,欢乐时光开始。
我?滚到一边去乘凉了。
可怜我以为他只玩一下下,一等,一小时长翅膀飞走了。
某人若无其事,继续玩它的。管我在旁瞪他、投诉、不爽,一律眼不见为净。

一直到某人终于听到我的心声了,带点不爽的潇洒离去。(根本不止一点)
莫名其妙的我忍不住骂了一句(当然莫名其妙啊,他不爽啥?),潇洒的背影转身,恐龙上身了。
“你刚刚讲什么?你知不知道我有权力关掉Internet的?”
听到这句真是想杀人,真想撇下电脑去跟他
#%*#$###%!#@
但我实在等到没力了,不想理他。
但他那两句话,真的是...
虽然说,Internet是他申请的,但钱可是我们四个一起付的,如果说我给得太少就没权力玩,Fine, 我认了。
若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两个“股东”也只会说是我小气、自私、心胸狭窄...一大堆有的没的,就我的错就是了。

Haiz...这就是当小的痛苦...他们可以光明正大跟你抢电脑,你却连抗议也不被允许。
就算抗议也只有一个结果——免费白眼一双,要多少拿多少...

就因为这种鸟事,什么好心情都没了。真是去你的有权力。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6:00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忧郁小语:

On March 19, 2009 11:58 PM ,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T-T

 
On March 20, 2009 4:27 PM , ZoeYe3 said...

是哦...酱不是同病相怜咯~~u tsc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