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
8:46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是我们自毕业以来第一次的小学聚会...

总共有十二个人去...(班上有五十个人叻~~)
有:我、诗静、丽敏、晓彤、翠雯、雯雯、嘉欣、嘉敏、昭环、家健、家明、志豪去咯~~
(中途遇到敏仪~~)
其实其他人没去是有原因的...都去扫墓了啦~~
只怪他们选不对日期~~而且连举办这场聚会的人-刘嘉欣本人都没去~~

本来我是打算先去诗静家后再跟她一起去的,怎知很天才的我,
Miss 掉了巴士~~结果我们就各自去了。TT
结果我一去到,他们竟然排排站在天桥上等我们~Zzzz...
(感觉像在...行乞?)
女生们...清一色短裤...
搞到穿长裤的我变到格格不入...
算了,不重要。结果就剩下诗静未到~
不等了,先去吃刨冰咯~
吃着吃着,他们就陆陆续续地来着来着。
(我们还要去接他们哟^^)
很开心地跟朋友们边吃边聊,不知为何聊聊下,聊到科学的第四课去了。
嘿嘿,别说我变态啦~
吃完后就往IOI出发咯~

在IOI漫无目的地走了很久。
一下去Yamaha看钢琴,一下去打保龄球,一下去电影院前徘徊,更多的时候在乱走...
决定去Sushi King 吃午餐。(walau,那时候四点叻,午餐?)
那边的东西真是贵到~没话讲,月尾了还叫我花钱~~TT
就很随便地选了便宜的来吃咯~(等我有钱再吃好的...TT)
顺便偷拍别人。kekez...
成果如下:
家健

嘉敏&嘉欣

家明
丽敏&晓彤
翠雯
(其他的回家了啦~TT)
我们捐了很多钱给Sushi King一下~~
过后我们到IOI2去走走,顺便找个“隐秘”的地方拍照。
(要不然会被路人指指点点的。)
结果还真给我们找到了。==
全部一开始时不知为何有点害羞(?),不要拍。
拍了第一张后,全变了自恋狂,猛拍。
(咳咳,当然不包括我啦!我是负责拍照那个。^^)
自恋最严重莫过于家健,本来还不给我拍,过后演变成这种情况:
“素萸,快点过来拍我!我在演SuperMAn!!” =.=
“快点!这个pose美,来拍!”
真是的...
来看照片!


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每一张都有家健...(应该只有几张没有他...)
他开心就好...

拍够了后,我们就打算回了嘛。结果一出门就下雨,又在门口拍。==
而且很悲惨的是,我的Bag的带竟然断了...我的鞋底也脱了...><
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吗?
HAiz...
无所谓啦...玩得开心就好。

雨停了后就回家咯~

感言:
朋友们,很谢谢你们约我哦!聚会真的很开心(尤其是拍照时XD),下次再来约吧!
下次一定要找更多人来...(最好五十个来完)
我们下次聚会可能已是PMR过后了,希望你们能考得好,一起出来庆祝!
我会想念你们的!!!!!!!TT
期待下次的聚会!^^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8:46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