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要补习呀~~~
2:28 PM | Posted by: ZoeYe3
Haiz...难得有一个短暂的假期也要回学校补习,还得搭巴士~(即使是我自己填表格参加的...XD)
算了,就认了吧。为了我“可爱”的PMR~~牺牲一下倒无所谓。

但是但是,老师果然有够古板的,虽然说是Pakaian bebas,还不忘定一堆规矩。
1. 不准穿牛仔裤
2.不准穿无袖衣
3.不准穿得花花绿绿
4.不准穿短裤
呃...其他的我就忘光光啦,反正没影响到我就好了。
但是这种规定,让我很想问:老师,你想对木乃伊讲课吗?

放这种规定,我宁愿不要pakaian bebas的~~穿校服更好啦...
其实这么想是有私心的,因为我最恨的,就是选衣服...
因为我会想很久到底要穿什么才适合,最重要的是,我没有可以见人的衣服的...
不能穿牛仔裤,等于要了我的小命呀~~~因为除了它,我真的没有正常裤子了。(妈妈不买嘛~)
看来我得穿运动衣裤了...反正还有三天,见步行步吧。

P/s:我现在很惨,想睡又不能睡(我有两天没睡午觉啦~),因为我的msn被人换密码了,我得努力解决它。
(不知要花多久的时间呢~~你给我记住,那个换掉我密码的人!!!!!)

谁能帮帮我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8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