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SN帐号~~~不要跟我说拜拜~~~
12:20 AM | Posted by: ZoeYe3
记得上次我说过,我的msn被无聊人换了密码...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啦,只是当我要sign in 的时候,它就会显示: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could not sign you in because the Windows Live ID you entered does not exist or is incorrect.
If you have forgotten your passord, click Forgot your password? at the bottom of the main messenger windows."

现在...我觉得我救不回了...T.T
因为我很天才的...忘了我的secret answer!!!
真是夭寿咯~~~
因为我放的问题是第一个宠物, 但本人没养过动物。
好像只有在中二时为了KH, 养了三天的两只可爱又有性格的小老鼠。
但我打了老鼠的名字(我改的,叫鼠仔), 也是错~~~
难道我还有养其他的宠物?

早知道我就放妈妈出生地了。
简单又好记。
每个错误都会让我们得到教训。
所以,这个错误告诉我们,
Secret Answer...其实也很重要...><
所以你们快去改一改吧!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我只能说...
为什么这种鸟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啊!!!!???????

真是好想哭哦...到底是谁这么无聊去换掉的啊~~~被我知道肯定宰了他。

谁有别的方法可以提供?要不然我就要创一个新的了... (即使我不想要...)
快来救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2:20 A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