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灯...开张啦!!!
10:59 PM | Posted by: ZoeYe3
OMG~~~几经辛苦终于打出第一篇...有点挫败的感觉。
不过没关系,所谓一次生,两次熟,下次应该会更好吧...
说是这么说,完全没信心呢...信心这两个字大概跟我无缘吧...
别提了。

先谈正事。很开心我的第一个部落格终于开张大吉了!!!!
但是很可惜的,我不想给太多人看...(抱歉咯,某位很想看的朋友...)
因为我在意别人的眼光和对我的看法

因为太在意了,怕自己做到不好,变得不敢做,做了也不敢拿出来。
就酱,信心这东西就跟我说拜拜了...
Haiz...

暂时就酱吧... 别写太多...>.< 留着以后慢慢写...(如果我不是三分钟热度...)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10:59 P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忧郁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