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顺便推荐某BloG^^)
2:20 AM | Posted by: ZoeYe3
我的某某某某朋友在我的"教唆"之下,终于创立了她人生中第一个部落格!!!(旁白:哇!!)恭喜恭喜哟!

我既然叫人家开blog,就要负责任嘛,就帮她弄一些 Page element 之类的~~
弄好之后,满心期待她的第一篇文章~~

还以为会等很久,结果我一弄好,她也打好了,速度之惊人让我甘拜下风~

身为她的粉丝,一定要第一个看的嘛~
不看则已,一看惊人! 非常...抒情的文章~~

非常鸡婆的本人还去确定了一下,结果...
竟然是她自己想出来的!!
(朋友,绝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只是太惊讶了的说~)
真的是很不错的文章叻~
(信?自己去看XiaoB3ll,不好看跟我讲)
(朋友,原谅我擅自帮你宣传哪~~表打我~~)

去问她,她说:“没啊,就灵感来了,写咯。你也可以写得出啦。”
(感觉得出她的语气真是轻松到~)
Walau~她后面那句真是犹如千斤石头般向我重重地压来,我...写得出?
别开玩笑了吧!你的灵感没有在我这里叻,我哪能写出这种东西来啊?
我...不行的啦。

表笑我,或说我假假,我是真的不认为我能像我那位朋友酱厉害。
只是我的朋友们不知为什么,都觉得什么事对我来说都没问题的啦~
而且还有某位朋友,几乎一看到我就说:
“做么你成绩酱好的?真是羡慕你~”
搞到我每次遇到她都要冒汗~~

给那位朋友:
我真的一点都不厉害,只是比别人幸运一点点。

就算我酱子讲,他们也会说:“表骗人啦!假假~
(很讨厌人家讲我假假一下~)
Haiz...无奈到极点。

人果然是最复杂的动物...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20 AM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7 忧郁小语:

On March 22, 2009 4:07 PM , xiaob3ll said...

我并不厉害,我写得也并不是很轻松,而是体验过,知道那种感觉,才知道如何出写。跟着自己的情绪,思想,去写下。不要管写下去后会怎样。写完的时候,你的心情也会好些哦!^^ 不要管你写得写得出拉,放下你自卑。写完了,就代表你也成功了。还有,我并不是认为你一定行,而是认为你也可以做得到。

p/s 谁叫你帮我宣传的阿!!

 
On March 22, 2009 4:19 PM , xiaob3ll said...

还有我忘了写,还有我的思想,看法,才写的。毕竟,一个人不能经历全部事情。就这样。。^^

 
On March 22, 2009 10:18 PM , ZoeYe3 said...

walau...你这个人,连comment也写到酱有诗意~~我也只是想到就写嘛...(只是不小心就宣传了一点点...>.< 表打我~)

 
On March 23, 2009 3:52 PM , xiaob3ll said...

zzz...讲解嘛。。有诗意么?做莫我feel不到的勒?

p/s 还敢说!只是看在你帮我弄blog得东东,就姑且原谅你一些些。

 
On March 23, 2009 3:58 PM , xiaob3ll said...

zzz..做莫我feel有诗意的勒?
p/s 要不是看在你帮我弄blog得东东,我也懒得理你~

 
On March 23, 2009 9:28 PM , ZoeYe3 said...

表酱啦~~我知道你很好的~~不可以不理我~~

 
On March 25, 2009 4:02 PM , xiaob3ll said...

..........
(无言)
最近都没东西发表,灵感都不来探望我下。又不想随随便便写哦。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