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巧克力的滋味
2:03 PM | Posted by: ZoeYe3
Walau~~真是太久没碰到我心爱的电脑啦~~
如果这礼拜我每天都能玩的话,我可能就能写到4篇post了啦~~
因为只要是上学的日子,天天都有故事写~~XD
因此,我爱上学!!!!

但是既然没写到就不要写了...往事只能回味~~
(明显在滥用XD)

咳咳...千万不要离题了~

关于巧克力~~
就在昨天,某个好人到没有人有的朋友,很好人地,
带了Ferrero rocher 去学校请我们吃~~
开心之心情绝非笔墨能形容~~
然后我们左分分又分分,二十粒的巧克力就派完了~
(当然其他人也有,不能只给华人嘛...看我们多有同学爱~~)
我拿了三粒~~
吃巧克力真的会让心情变得很好,看我开开心心地过完了星期五~~


巧克力的故事大概结束了。但还是要在此大声谢谢某人:
谢谢你的巧克力,家杰!XD(Ferrero Rocher很贵的叻!)
(原谅我暴露了你的身份...)

然后就是另一个故事啦~~
话说明天是星期日!!!!(谁都懂啦~)
然后理应要无所事事的我,突然很忙...
有两件事要做:
1. 参加学校的Anugerah Cemerlang
(就只拿了个班级第一名奖...差点就进到全级前五名的说~拿到第六...T.T)
2.我非常期待的小学6K聚会~~
(两三年没见,终于有人肯办了~~T.T)

就是酱,我早上用来睡觉的时间没了,幸好拜一没上学~~XD
但是,即将遇到很多旧朋友这个消息,真是让我很兴奋~~
真希望明天快到来~~~
也希望有很多人去啦~~
6K万岁!!!

P/s:本人最近迷上了Maple...朋友们快来add我!!!(玩到快癫了~~)
又几好玩一下~~(抄袭“老师嫁老大的”)
来啊来,大家来玩MAple 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3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忧郁小语:

On March 28, 2009 9:52 PM , xiaob3ll said...

哇~那么好的~羡慕死我了拉~可惜,我和旧同学都很少联络拉。。

 
On March 29, 2009 11:54 PM , ZoeYe3 said...

是哦?我们也是难得才出来聚会的啦...

 
On November 04, 2009 9:41 PM , Captian Tan said...

哟~ 家杰没有请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