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抢了...
4:46 PM | Posted by: ZoeYe3
今天...我去学校参加补习班。

原本快快乐乐的结束、开开心心的回家。
即使放学时看着巴士走过而被迫多等一个小时也不在意。
下车了,还心情很好地哼着小调漫步回家。

就在我走过小路正想转弯回家时,心情很美的我完全没意识到什么危机在转弯处等待着我...
有一个马来猪(还用衣服蒙着面叻)在我走过之后,马上扯着我的书包&头发,并对着他那坐在摩多上的两个同伴喊:
“Action!Action!Action!”(暗号?)

一个正常人的反应就是扯回你的bag不让他得逞,“顺便”附加喊叫声嘛。
我是正常人嘛,当然也是酱咯。
然后他应该是听到我的叫喊声不爽(因为太吵了,连街尾的Aunty都听到XD),
三掌直接打去我的脸(还要有沙子,搞到我眼睛痛到半死..TNND)。

Walau!嘴唇直接损了,流血...鼻子也扁了...TT
扯下扯下就跌在地上,让他更方便行事,一下就抢到了,马上骑上摩多飞掉。

这时候某Aunty才跑出来问什么事(TMD,人都跑了才出来,听不到我喊得多辛苦吗?)
我只能捂着脸跟她说被抢了,然后她就叫他儿子跟我妈讲。(妈妈的反应:叫我先做么?叫他儿子去追先嘛!)
然后我整理一下我的头发(很明显他很用力在扯,我一拉满手是头发)再走回去。
(我家就在最后一间啦~这么靠近自己家也被抢,有够衰的)
好想唱: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哭不出来~~

走到回去,原来路口有两个Aunty站在那边谈天...就是说他们看着那辆摩多走过咯~
我就慢慢在门口跟我妈叙述发生什么事,她问我bag里有什么,
我想想看,有:
1.我的文件夹(什么鬼废纸都在里面的啊~~包括我的作文&考卷)
2.我的数学参考书(TMD,我朋友送我的叻!!!)
3.铅笔盒
4.雨伞
5.朋友借给我的游戏带
6.最重要也是最惨的--电话!!!
他只留了个水壶给我...还好我的钱包放在口袋...

我打电话给我朋友(在哽咽的情况下),交代一下她的GAME 带...(我真害惨她了,她可是偷偷借给我的呀~~~)
过后妈妈对我问长问短,忍到很辛苦的我才哭出来。(舒服多了~~)

所以我现在有很多事情该做但我不想做:报案、复印假期功课、申请电话报失...
一大堆的无聊事~~~明天也不想再去补习班了,但是还是得去...(我是标准好学生)

差点忘记了,在此怒骂那几个抢劫我的扑街:
真是去死啦你们!连学生也要抢,没有看到我脸上刻着穷字咩?还是你们现在很需要参考书,需要到没钱买要用抢的? 真是SH,TMD,TNND,PK,MCB,MCH,WTF,WTH...@#$%%&%$%#%#@#@$%%&*&$%#@!!!
再给我遇到你们(即使我认不出他们,谁叫他做蒙面侠?),我一定砍你们砍到连你妈妈都拼不回去!!!!
就酱,骂完,谢谢聆听。

现在我最想完成的就是---平伏我吓倒要死的心情~~
(我很努力想写得轻松点了...但别以为我真的是酱咯~~)

P/s:我的msn正式换了啦~~~新的是
fishyzoe_sy@hotmail.com ,记得add哦~~旧的那个请delete掉它...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4:46 PM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忧郁小语:

On March 20, 2009 12:19 AM ,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很激动的小孩...
骂人也一流...
绝...
不过我姐姐的game带我也不懂要怎样才好...
只好赔给她咯...
T-T

*-*Shiki*-*

 
On March 20, 2009 4:29 PM , ZoeYe3 said...

shiki:你什么意思...损我啦...记住你。都讲是"四季的奏鸣曲"咯,不是恋歌啦...